隨性的寫些字

© 漪沫 | Powered by LOFTER

[全職葉藍]葉神與藍大明星的腦洞


 

 

※OOC,OOC,OOC,請慎入

※有一不一定會有二

※內有私設


 

一、第一位小粉絲

雖然時不是有聯絡,但葉修已經好久一陣子沒見到藍河在榮耀裡出現了,難得見人在大半夜上了線,死纏著對方交出了坐標後,便馬不停蹄的向目標前進,直到那個一身藍的劍客映入眼簾。

"小藍啊,好久不見啊"

"葉神您別瞎說了…..昨晚咱才在Q上聊過呢”

“那得不一樣啊,這是好久沒見到你這一身藍的劍客了,我說你的品味怎麼還是一樣不忍直視啊…”

“…….葉神您的品味才是依然的隨心所欲呢。"

藍河覺得有點吐血,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是跟葉修聊天,就會落得垃圾話亂噴的場面。

"我看你最近很少上榮耀,怎麼?上學挺忙啊?"聽見葉修慵懶的語調帶著關心,藍河覺得有點感動。

"這事說來話長啊…..是說,大神你附近有人嗎?"

"沒,這時間都睡了,小藍你這是長身體的年紀啊還不睡,藍雨虐待員工啊,趕緊放下執念來興欣吧。"

"……大神這多久了你還玩不膩啊?"

對葉修這很久沒提過的問題感到有無語,藍河調整了一下耳麥,略為忐忑的開口。


"葉神你能不能聽一下我唱歌呢?"


"啊?"顯然葉修對這問題有點反應不及。

"你就聽聽看….感覺如何,如果不好馬上喊停就是了。"

"小藍你這是…..保母技能又多點了沒處用?"

"保母你妹!叫你聽就聽!"


吼完葉修之後,藍河清一清嗓,輕聲的唱起一段歌曲。

才聽了第一句,葉修就愣住了。

那是非常非常溫柔的歌聲,音質非常細膩醇厚,即使是隔著耳機也無損那歌聲的品質,就連葉修這個平常不大關心歌唱界的死宅,都可以聽出這個人唱歌的水準非常高。

沒聽見葉修喊停,藍河也順勢把這一段唱完,沒想到迎接的是好一大段的沉默,已經預料到會迎接葉修一連串嘲諷攻擊的藍河反而感到不習慣。

"大神?"

"………"

"還在嗎?"

"……."

"睡著了?"

"在呢。"

"……覺得如何?"

"挺好的,小藍你可以去報名那啥?中國好聲音?"

把剛剛一不小心掉下來的菸又塞回嘴裡,葉修說。



"真的挺好的,應該說,非常好。"



聽見葉修這一句不帶任何嘲諷的稱讚,雖然只是一句很普通,不帶修飾的稱讚,藍河卻覺得胸口被填得滿滿暖暖的,信心突然源源不絕的湧上。

抓著放在鍵盤上的歌本,他誠心開口。



"謝謝你,葉神。"



之後藍河更少上線了,就連Q也難得遇到他,但只要遇到了,葉修一定會巴著他再唱個幾句,藍河拗不過這個牛皮糖大神,每一次也都只好再唱上次的那首歌給他聽。



三個月後,蘇沐橙興沖沖的將葉修拉到她的電腦前,速度將椅子一拉把人塞進去,耳機套頭上,嘴上邊興奮的說著:

"唉這新人的歌你一定得聽一聽,網路上討論成一片,最近真沒見過這麼有實力的歌手了,他這首歌我都設成手機鬧鈴和鈴聲了呢!"

聽見熟悉的歌聲及歌詞從耳機流瀉而出,葉修先是一愣,然後得意的哈哈笑了出來。


"這歌第一次發表時,哥就聽過了呢!"

"怎麼可能!為甚麼?"


"你猜。"

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,葉修從褲袋裡摸出手機拋給了蘇沐橙。

"也幫我把鈴聲設成這首歌唄"


新歌在網路上釋出幾天後,藍河忙得不可開交,好不容易有個休息時間拿出手機滑一下,就看到葉修前天留的一條訊息。



"很榮幸能夠成為籃河大大的第一位小粉絲。"



看見這行字,藍河很害羞,也很開心的笑了。


-Fin-


只是想試寫兩個人都是大神的故事,

謝謝耐心看到這邊的大家~~~~~


 
评论(4)
热度(46)
 
回到顶部